娥素非吾

叶修粉/魏琛粉
酷爱点家男主/男主总受党/不吃主攻
尤文球迷

© 娥素非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说到性骚扰,我也遇到过,比较过分的有两次,一次公车,一次地铁。

公车那次我才初中吧,还是穿的学校的秋季校服回家(学校校服多丑就不用多说了)。车上满座,不过没几个人站着,我就站在那种单个座位的旁边,后面站着个男的,长得还人模狗样的,时不时碰到我,我那时候还没反应过来他在骚扰我,毕竟公车上人晃两下也算是正常的。之后,他可能是看我没什么反应,从时不时碰到,直接变成挤压我,然后越来越用力压我,整个身体已经不是贴在我身上,而是压着我,用下体挤我,我个没见识的到了那时候才反应过来碰上变态了。年纪小脸皮薄,我推开他就下一站下车了,然后走了好几站路回家。那之后很久我上学放学都是让我爸接送,突然对公车心理阴影面积巨大(手动再见

地铁那次我大学了,去深圳找我家姑娘玩,坐了一天动车,T恤运动长裤整个人精神萎靡,地铁也是没座,但是人不多,挺空的,我和我家姑娘就握着过道中间的杆子站着,后来人太累了就靠在杆子上和姑娘聊天。侧后方站了个油腻中年男,这个男的比公车男大胆,他是直接用下体在我腿上蹭,还他妈硬了(呕)我那时候实在是累得慌,懒得和人吵架了,就拉着我姑娘走到了门口,那个男的虽然胆子大,但还没有大到我走开了他就跟上的地步。下了地铁我才跟我家姑娘说了,她瞬间爆炸,说她那时候就知道的话一定暴打那个变态。

总之,被性骚扰和被骚扰者的衣着相貌举止都没有关系!!!我两次碰上变态穿得都可以说是很邋遢很不修边幅,整个人还很颓一点都不撩啊怎么样,然而变态并不在意这个。

变态骚扰人就只有一个原因,因为他变态!!!和被骚扰者没有关系!谁敢说受到骚扰的人是自作自受,我他妈第一个打爆他狗头!!!!!!!!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