娥素非吾

叶修粉/魏琛粉
酷爱点家男主/男主总受党/不吃主攻
尤文球迷

© 娥素非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满满负能量,不要看

有些亲戚真是一年见一面都嫌多。
之前吃酒,我能推都推了,今天是我家摆的新年酒,不去不行,行吧,那就去咯。
一桌十来个人,女性占了一多半,还有一个四岁的小孩子,就能堂而皇之地开始抽烟,我正好坐旁边,忍了忍,觉得不行,让把烟吸了,公共场合让别人吸你的二手烟,基本的公共道德被狗吃了?不灭,还开始教育我,抽烟不要管啊balabala,你自己不要命我才懒得理你,你强迫别人吸二手烟我tm想骂人🙃完了说把窗户开一下通风,我开了小半扇窗,让我把窗全开了,不是你坐风口风吹不到你身上你是不冷啊🙃老子肩周炎不能受冻啊傻逼🙄我全程冷漠脸,没人敢劝酒,我妹,比我小两岁,桌上的男人,都在劝她的酒,神经病吗跟个小姑娘过不去?我真的……要不是我爹妈的主场我都想拔腿就走了……
吃完饭,还得来我家坐会儿,我前两天练硬拉,竖脊肌充血腰超级难受僵硬得不行,回来的路上我就跟我妈说了一声,完了回家我就摊在床上了。然后我妈拉着我一个舅妈进来,本来只是看看的不知道怎么就聊起天了,我忍忍,算了,其实我真的很想让她们出去,我真的不舒服。完了我舅过来了,另一个叔也想来,看样子还想在我房里长谈的节奏。这就不能忍了,我直接开口赶人,别呆我房里!!大老爷们往未婚姑娘房里站,还是长站,当自己只有4岁还不懂事吗?然后说我不懂事😃行呀,老子就是不懂事😃大老爷们就是别进我的房,陌生人(包括一年见不了几次面的亲戚)也是,你进来我就怼你,你要是还不出去我就撕破脸地怼你。别人的卧室能不能随便进心里没点13数的人就是欠怼🙃
中间零零碎碎隔应我的事简直没法说,都是些鸡零狗碎的但是特别显素质。我真的,努力在和这些亲戚拉开距离,三观不一样还特别没公德,超级讨厌和他们在一起,和他们一起吃饭,再好吃的东西都难以下咽,只想赶紧吃完赶紧走。这两年除了回老家看看我外公外婆和奶奶,其他人家我全部推推推。我妈还让我找个老家的嫁了,我就永远冷漠脸,嫁回老家?不可能的,不存在的,想也别想。

评论